新!英文能力全面提升的線上課程 - 每週兩次外師,一次中師,各一小時。效果最大化!

透過我們獨家創造的 LearningStarz 平台,上線上課!

無論您的程度多基本或多深,我們都能提供課程,從小學到成人 (CEFR A1 => C2 => GMAT/GRE/SAT 程度都有)

LearningStarz的多元功能

  • 課前下載老師提供的課程相關檔案
  • 如果想複習內容,課後能多次看上課重播
  • 下課後,老師會上傳數位白板的PDF檔案給學生複習
  • 能方便地上傳功課給老師評分
  • 按加入線上課連結直接開始上課
  • 請假能看錄影重播來補課,不用怕跟不上進度
  • 家長能隨時上網看孩子的成績單

Andrew - 網課負責人

Percy - 中師老師

logo image

關於我們

伯大尼文理補習班創立於2003年,初始的教育理念為學子量身打造菁英英語教學課程,增進個人全球競爭能力。 在累積多年的教學經驗與專業老師及家長們的的配合努力下,我們成為了大安區首屈一指能夠為學生提供廣泛主題及完整教育課程的補習班。我們不僅為國小到高中階段的學生打造廣泛多元的英語課程,同時我們還因應台灣12年國教及108課綱,提供與學校課程相關的學科補強,在多方條件下許多學生也順利進入了他們心目中理想的第一志願,我們以其成功倍感興奮與驕傲。 為了提高學生的學習能力,我們根據每一位學生的程度,嚴謹的規劃每一堂課程。透過我們的小班教學,我們可以與學生進行學術性的密切互動與合作,訓練每一位學生思考的靈活度及對事情的專注力,提升成功的機率。 在伯大尼的價值觀中,我們從不猶豫聘請最好最合格的教師來帶領學生通往成功的道路。我們深信每位學子都與眾不同,更不會因為學習的慣性而放棄嘗試輔導任何學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可以點擊下面〝課程〞的選項,或者您可以來電聯絡我們,能夠為您服務、解決您所關心的問題,是我們的榮幸。 ~ 別人看到的是你的孩子的成績,我們看到的是他們的未來~

報名免費試聽課(30分鐘)。我們馬上聯絡您
Sign Up Here for a free class!
We'll Contact You AS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