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We Are

關於我們 About Us

伯大尼文理補習班創立於2003年,初始的教育理念為學子量身打造菁英英語教學課程,增進個人全球競爭能力。 在累積多年的教學經驗與專業老師及家長們的的配合努力下,我們成為了大安區首屈一指能夠為學生提供廣泛主題及完整教育課程的補習班。我們不僅為國小到高中階段的學生打造廣泛多元的英語課程,同時我們還因應台灣12年國教及108課綱,提供與學校課程相關的學科補強,在多方條件下許多學生也順利進入了他們心目中理想的第一志願,我們以其成功倍感興奮與驕傲。 為了提高學生的學習能力,我們根據每一位學生的程度,嚴謹的規劃每一堂課程。透過我們的小班教學,我們可以與學生進行學術性的密切互動與合作,訓練每一位學生思考的靈活度及對事情的專注力,提升成功的機率。 在伯大尼的價值觀中,我們從不猶豫聘請最好最合格的教師來帶領學生通往成功的道路。我們深信每位學子都與眾不同,更不會因為學習的慣性而放棄嘗試輔導任何學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可以點擊下面〝課程〞的選項,或者您可以來電聯絡我們,能夠為您服務、解決您所關心的問題,是我們的榮幸。 ~ 別人看到的是你的孩子的成績,我們看到的是他們的未來~

別人看到的是孩子的18年,我們看到的是他們未來的80年

2003是創辦人的轉戾點,經歷美國的經濟不景氣及中國勢力抬頭,思考著如何讓兩位孩子接受中文教育增加未來競爭能力,舉家毅然而然地搬回台灣。

創立初期在姊姊家的客廳開始小班制教學,後因口耳相傳而成立了現址。其中艱辛無法形容,感謝鼎力支持我們的家長、力爭上游的學生及共同為了下一代無條件付出的貴人師資群,從創立至今我們一同打造了各個行業頂尖人才,我們以其成就為榮。

經歷多次有褒有貶的教改,不變的宗旨在於增進下一代國際的競爭力。我們從不把這學習的場地當一般補習班經營,品嘗了各式各樣人生的試煉後,深信競爭力的培養又哪是單一靠眼前紙上分數的衡量?人生的價值反而是仰賴不間斷的努力與調整!成績的競爭在孩子考完學測時將嘎然而止,當退去了以考試為目標的最終戰役後,孩子們所剩下的是什麼?

我們承諾的不只是眼前的成績,而是…
一身的一技之長~ 所以可以養家活口
一生的正確思維~ 所以身邊被貴人圍繞
一意的理性思辨~ 可以凡事事倍功半
一貫的毅力不拔~ 可以為自己支撐到底而不放棄
一輩子的幽默感~ 所以逆境時可一笑置之進而正向思考

快速學習

近乎全科班

簡明教學系統

精緻小班

完善中外師規劃

程度分班

我們的位置 Our Location

  •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33號2樓
  • Our Location: Fuxing South Rd. Sect. 2 #133 2nd FL